貼心服務

1.公共設施 : 飲水機、停車場、公用冰箱、洗衣機、曬衣場、寬頻上網。

2.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
3.提供車輛租車導覽(收費)。

4.提供火車站接送。

5.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。

6.代辦賞鯨、溯溪、泛舟等套裝行程。



住宿須知

1.進房時間 : 當日下午15:00~23:00;退房時間 : 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
2.入住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並於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3.為維護住宿品質,室內一律禁止吸菸酗酒,並保持室內清潔,不便處請見諒。

4.請依照房間人數入住;如需加人,每房限定加一人。3足歲以上即算加人,幼童視狀況可同意加兩位。

5.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6.於入住當天前三日要求退房者,退訂金之五成或可延期住宿三個月。

7.於入住當天前四至七日要求退房者,退訂金之七成或可延期住宿三個月。

8.如於當日取消訂房恕不退還訂金(颱風、地震等天災例外)。

9.延期住宿 : 如遇天災(颱風、地震)經花蓮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
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三個月。



匯款資訊

預約訂房 : 請於訂房確認後3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春節訂房請預付全額房價,逾期恕不保留
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


匯款銀行 : 華南銀行花蓮分行

戶    名 : 陳素蓮

代    號 : 008

帳    號 : 820200620370

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